杜松子酒是什么酒?杜松子酒是哪个国家的?

2022-12-20 09:48:24    来源:太原热线    

杜松子酒是什么酒

杜松子酒是从杜松子中获得其主要风味的酒。杜松子酒是最广泛的烈酒类别之一,各种起源,风格和风味特征都以杜松为常见成分。杜松子酒是鸡尾酒的基本精神。

杜松子酒是哪个国家的

杜松子酒(gin,又译为金酒)是一种原产于荷兰的高度蒸馏酒。1688年光荣革命后,随着荷兰执政威廉三世入主英国,这种烈酒也传入英伦,并受到下层民众的普遍欢迎。杜松子酒在荷兰被称作“日内瓦酒”(Geneva),英国人则亲切地称之为“日内瓦夫人”(Madam Geneva)或“杜松子老妈”(mother gin)。有些文人墨客甚至将其作为革命后政治自由的象征加以赞美,饮酒也就成为民众享受自由权利的体现。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