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酒以什么原料制成?茅台酒节于每年的什么时候举行?

2022-12-16 15:49:15    来源:太原热线    

茅台酒以什么原料制成

高粱、小麦和水

“茅台酒是以由高粱、小麦和水为原料,采用科学独特的传统工艺精心酿制而成的。”

茅台酒节于每年的什么时候举行

茅台酒节于每年的农历九月九日重阳节举行。近年来,茅台为深入推进文化建设,充分发挥文化资源优势,从“人、文、物、艺、礼、节、和、史、器”九大系列出发,全方位挖掘、提炼、建设、丰富茅台文化。茅台五线发展中的紫线发展,核心就在于茅台文化内涵的挖掘。连续十九年在重阳举办茅台酒节活动,不仅表达了茅台人酿造美酒的虔诚愿望,更成为了彰显新时代茅台酒文化内涵和历史价值的文化平台。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