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片酒是什么意思?喝酒断片越来越频繁怎么办?

2022-06-27 10:10:51    来源:太原热线    

断片酒是什么意思?

提到的这个酒,名叫FourLoko,是美国原装进口的一种饮料。它喝起来和普通的果味饮料一样,没有任何酒精的味道,但其实是一种蕴含了12%美式酒精度的酒类饮品,除此之外,FourLoko中还含有咖啡因。

咖啡因+酒精非常霸道,酒量再好的人,喝两瓶也必倒无疑。因此FourLoko有个特别形象的俗称叫做断片酒,还有人叫它失身酒(喝完之后,大脑会完全一片空白,根本回忆不出当时的事情,形成一种完全断片的状态)。

喝酒断片是什么意思

1、喝酒的时候在看什么片,结果一直喝到断片(停电、还没有续集、断网等等)。

2、喝酒喝醉了,第二天什么也记不得了,记不得那一刻后,怎么回家的,发生了什么。

喝酒断片越来越频繁怎么办?

通常喝酒后容易断片是因为摄入的酒精过量过多,从而引起酒精中毒等情况出现,或者因为一次性的大量的摄入酒精过量而引起的短暂性的脑血管缺血性的发作、脑动脉的一过性狭窄和痉挛,引发了脑血管供血不足的情况出现,可以应用如下药物进行治疗和改善:1、可以服用促酒精的排泄药,例如服用氢氯噻嗪、呋塞米等药物,通过渗透性利尿的作用,增强肾小球的滤过和肾小管对酒精的排泄。2、可以通过服用改善脑供血的药物,例如奥利保克、西比灵等药物,都可以缓解脑动脉的缺血和脑动脉狭窄和痉挛。3、还可以服用预防脑血管狭窄和痉挛的药物,对于既往有过脑血管疾病病史的患者,可以预防性的服用,例如尼莫地平等,可以缓解喝酒容易断片的情况。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