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富红酒口感怎么样?属于什么档次

2022-01-25 09:02:36    来源:酒文化    

奔富(Penfolds)是一家澳大利亚葡萄酒生产商,由移民到澳大利亚的英国医生Christopher Rawson Penfold和他的妻子Mary Penfold于1844年在阿德莱德成立。它是澳大利亚最古老的酿酒厂之一,目前是Treasury Wine Estates的一部分。

奔富红酒的口感怎么样?

奔富红葡萄酒色泽较深,口感成熟,黑莓果味丰富。丰富的单宁,甜的果香令人着迷。在口感上,奔富红葡萄酒具有坚实大气的口感,单宁完整,口感柔顺。

在我们了解葡萄酒之前,还需要先尝一尝,每个人都喜欢不同的口味。即使是同一种酒,每个人喝的味道也不一样,所以他们喜欢不同的味道。

奔富红酒属于什么档次?

奔富是澳大利亚最著名的品牌,这里有各种等级的葡萄酒。从初级到高级,性价比普遍较高。除了普通的bin系列外,还有Thomas sea blue系列、colan mountain系列等,而且奔富还被评为2016年全球最受尊敬的葡萄酒品牌。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