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茅台斥资1亿元!茅台官方新电商平台将上线

2022-03-23 09:02:48    来源:北京商报    

3月22日,北京商报记者从茅台相关人士获悉,短时间内,茅台官方新电商平台将上线。

据了解,2014年,贵州茅台斥资1亿元成立贵州茅台集团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茅台电商公司”)。彼时,除了成立自营电商体系外,茅台电商公司还在天猫、苏宁等几十家第三方电商平台开设旗舰店,销售产品价格与自营店同样是出厂价。

资料显示,茅台电商公司成立的本意是借助电商行业快速发展的趋势转型传统销售模式。然而,官方电商却迅速成为了黄牛囤货的聚集地。2019年,茅台集团原董事长李保芳宣布解散茅台电商公司。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